再度返回墨西哥工作

從上次回台後,已經超過一年的時間滯留台灣,原本預計放年休假加上留停3個月就要回去工作,因為遇到疫情的關係遲遲無法前往,主要是機票一直被取消,ANA航空很機車的一直取消我的票,而且是高雄/台北飛成田的票,明明長榮都有飛,而且是聯營的,就是不給換到那個航班,跟客服說那我前面這段自已買,後面的票開給我,這樣也不行,爛死了!

最後就要超過1年的留停,只能放棄跟他們換票了,請他們直接退票,我這樣前前後後換了超過8次,每次都是失望而歸,退票後改買UA的票,走美國線,美國疫情嚴重,一直再看是否有什麼新規定,還好過境不需要核酸檢測,入境墨西哥也不用,我就一路穿著防護衣,由台灣出發轉美國最後抵達墨西哥的飯店後,才脫掉防護衣,一路緊張兮兮,但其實出了亞洲,沒什麼人這樣穿,只能說台灣太奇耙?但台灣防疫有成,跟這也有關係,寧願別人異樣眼光,也不要中途被感染。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