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36 V2 鍵盤製作

繼W36A V2後,趁著JLCPCB的X Resin優惠活動開跑,我也弄了最初的W36鍵盤第二版,把Willow 3x5 主鍵區 + EsrilleLayout的拇指區 三個鍵位合併的分離式鍵盤給做出來,也嘗試修改了hotswap_pcb_generator程式碼,讓之前用於製作W36A V2時撰寫的程式碼未來也能夠重複使用,因此嘗試融合到hotswap_pcb_generator中,將PCB外框加高、PCB表面建立凹或凸文字、矽膠防撞止滑貼的凹槽建立,這幾個功能都加到原程式中,讓建立PCB時,就可以進行規劃,讓成品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鍵盤,免去製作上定位板與底殼。

花了一些時間努力後,終於製作出了W36 V2鍵盤,雖然它還不完美,但是已經比之前進步非常多,我在生日時送出訂單,並且於20天後於墨西哥收到,又花了一些時間,將線路接好,然後用這把件盤撰寫這篇文章,也算是了結了近期的一個待辦事項,由於返回公司後,一直都用W36A V2一體式鍵盤,該是時候再改回使用分離式鍵盤了。


Github: hotswap_pcb_generator

JLCPCB: jlcpcb.com


這是JLCPCB的Free X Resin 3D Printing活動,我訂製的鍵盤底板,這活動很特別,採隨機方式提供材料,算然期待能得到黑色材料(因為其他Resin材料我都印過了),不過得到白色也是不錯啦!這是我生日時,寄給自己的禮物,20天左右就寄到墨西哥,速度比之前快多了!
#JLCPCB

https://t.co/68vhCVrLy0
pic.twitter.com/DcNJhx5FZV

— Andy Chiu (@andychiu) April 12, 2024

留言